首页>资讯>社会百态>详情页

给同学们的一封信【中学生周记400字】

2011-09-09 10:59

    亲爱的同学们:

    你们好!你们想念老师么?你们还好吗,还记得我们两位老师吗?我很想念你们,总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点点滴滴,美好的回忆!因为回来有很多事情要忙,现在才给你们写信,在这里给你们说声对不起了!

    大家还记得,我们两位老师第一次走进我们的教室吗?那时候我们都很紧张,面对着你们90位同学,90双眼睛,很害怕,还记得我说了什么吗?“大家好,我叫廖增禄,来自湛江师范学院的,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多合作!”我依然清晰地记得!短短的一句话,就这样我们认识了,相聚在了七(6)班。

    我们班纪律很差,我非常恼火,很生气。记得有次陈定应同学上课的时候在大吵大闹,他用雷州话在喊着,我听不懂。当时我很生气,刚好我脚边有一张凳子,顺手就把凳子抡起劈向他。我忍住了,没有劈下去!在这里我给陈定应同学道歉了,是我不对,是我不好,不分青白的骂学生、打学生。老师,给你说对不起了!

    我收到林雅屏同学的信,说我不喜欢你们,因为你们太不听话,纪律太差!其实没有,从我到我们班的那一天开始,我就爱上了七(6)班,爱上了你们!回来的那天,有几个同学来送我们,陈晓燕、吴巧翠、班长她们,她们都哭了!我强忍着,我不想给你们看见,不想给你们看见老师脆弱的一面!

    老师爱你们,疼你们,只是老师的方式不一样。早操、早读、晚自修的时候,我每天都会亲自去看你们,监督你们,尽管我很忙很累,我都会很用心,比其他实习老师要负责要认真。住宿的同学还记得那天晚上,我去巡班吗?我戴着MP3在听歌,最后一个晚自修了,我在雷高中学的最后一个晚自修!我一直看着那个钟,希望它能停下来,让我能多待一会。我拿着我的手机拍下我们的教室,拍下我们一起的欢笑,开心的不开心的,永远珍藏着!

    我们的黑板报、挂钟、标语、班务栏还好吗?还完整吗?我们要好好保护啊,这是我们辛辛苦苦三天才弄好的呀!我、彭老师和班长他们都很辛苦才把它们搞得这么漂亮的呀,你们要好好珍惜!你们知不知道,为了搞好这些班容班貌,我晚上要加班,早上六点多就起来自己先去搞了。在这里老师要感谢吴其俊、李伟密、林华财、颜春花他们,是他们呢很积极地为我们班集体尽心尽力,就像我们标语“团结”、“拼搏”一样,团结就是力量!

    “耕耘今天,收获明天”、“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”、“拥抱青春,展望未来”,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,努力学习,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,相信自己,不要放弃自己,“我们的未来不是梦”!

    拔河比赛尽管我们输了,但让我欣慰的是,我们班是很团结的,很有活力的。大家说,是不是?级长也表扬了我们班,说我们班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。尽管我们输了,但我们输得起。不过在学习上我们不能认输,要赢回来!!!

    大家还记得我们最后一天的主题班会吗?精不精彩,好不好看啊?大家知道我为什么选“团结、拼搏、奋进”这个主题吗?别人都说我们班懒散、不爱学习,我不相信,我就要通过这次班会让别人了解我们,让我们团结在一起,不断拼搏不断进去,开创我们美好的未来。在这里,老师还要感谢颜春花、林源凯、林雅屏、黄庭贵、宋烈才、蔡永祥等同学的精彩演出,谢谢了!要特别感谢的是林宏湛同学,他很用心很辛苦的为我们布置教室,连午饭都没有吃,很让我感动,谢谢你,林宏湛同学,代表全班同学谢谢你!也希望全班同学向他学习,积极主动为班做事,为班争光!

    还记得我们班男生跟(5)班的足球赛,我到场边为你们呐喊助威。每进一球,我的心都会砰砰的跳,很紧张。其实我很想和你们男生合订一套足球服,组成一支“七(6)精英”足球队,但是很多事情要忙,给忘了,真的很遗憾!还有就是本来向给你们送只足球的,我出去问过价格的,挺贵的,我一个人挺吃力的!在这里,我给七(6)班全体学生说对不起了,老师没给你们送礼物,真的真的很抱歉!!!

    黄进财、肖必湛、肖楚榆你们悔改了没有?班主任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跟在你们身后的,你们要管好自己啊,自觉点呀!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们三个了!肖妃三、陈定应、萧龙你们三个是进步最大的,尤其是陈定应同学,希望你们今后能有更大的进步!吴其腾、林宏湛你们两个球踢得不错,有空多看下球赛,或请教一下别人,这样秋季会有更大的进步,当然别忘了学习,学习才是最重要的。余小强、萧龙你们的比赛跑完了吗,老师会为你们默默地加油的!林龙飞同学,你送给老师的那首歌,《思念》,我会一直珍藏着,谢谢你!

    住宿的同学们,晚自修的时候,你们要自觉地学习,守纪律呀!我也跟你们说过,自己要管好自己,不管在什么地方,什么时候!你们还记得班上那个钟烂了那天晚上吗?我很恼火的冲五班同学骂了,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其实我更生气的是你们,你们要保管好我们班的东西呀,属于我们七(6)班全体同学的东西!

    大家还记得星期五早操的时候,我给你们全体同学敬了个礼,一个漂漂亮亮的敬礼,感谢你们,感谢你们一个月来对我们两位老师的配合支持,给我们的帮助,真的很感谢你们!

    俗话说,有缘千里来相聚。尽管我们分别了,可我们的心仍连在一起,我们都在牵挂着,我们始终相信,有缘的话会相聚在一起的,不管相隔多远!

    这些话其实在我离开之前就跟你们说的,可我一直忍着,说不出口。快回来的那个星期,我早上很早就醒了,两三点,一直盼着天亮,中午都睡不着,饭也吃不好!我害怕离开,我舍不得你们,可我,我对你们,我永远都有着说不出口的爱!

    和你们相处的这一个月,希望我的这份爱能感动你们,化成学习的动力,努力学习,走出雷高,走出雷州,走向更远,更远!

    最后,祝你们身体健康,学业有成;开开心心,快乐每一天,永远,永远!

    实习老师:廖增禄

    2008年11月17日

    凌晨2点

继续阅读与本文标签相同的文章

免责声明:本文章和图片均来至于网络和网络上传,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cs@jdy.com给与删除

相关推荐